線上點燈

五  股  九  龍  順  天  宮

a
s
d

點燈祈福 廣植福田,增長智慧,祈求運途順遂, 平安幸福祈願
並期勉在未來一年精神昂揚,奮力進取一年

每盞燈新台幣$500元

線上點燈說明

每年開春時,點光明燈,有照耀前途之意,祈願並期勉在未來一年精神昂揚,奮力進取。想祈求前途光明、解厄消災、啟迪智慧、學業進步、元辰光彩、身體康泰、諸事吉順的信眾,可以點光明燈,祈求長年順泰,事事如意。

燈是元神的象徵,點光明燈即是將姓名、生辰、住址書寫在燈上,拜請神明保佑,以點亮光明來增添元辰光彩,期許為個人補運助氣、增福益壽,避免運途不順、官災、小人等。

文昌燈​

文昌即是司科甲主文衡之星宿,掌理人間文運與祿籍,故為士人學子所崇拜。點文昌燈祈求文昌帝君的加持庇佑,期許個人在求學、致仕與任職路上能智慧大開、仕運亨通、步步高昇。
按文進入

太歲燈

人間有災難禍劫,上蒼秉其慈悲聖意,都會特派天神來護衛保佑,一年輪值一位天神。當年關交會之時,集中自己最潔淨純正的願力,向每年新任的太歲星君,虔誠的祈福求祿。
按文進入

光明燈​

每年開春時,點光明燈,有照耀前途之意,祈願並期勉在未來一年精神昂揚,奮力進取。神求前途光明、解厄消災、身體康泰、諸事吉順的信眾,可以點光明燈,祈求長年順泰,事事如意。
按文進入

祈福燈種

(1)文昌燈  (2)太歲燈 (3)光明燈
.光明燈適用於本命年非犯太歲者;而犯太歲者除了安太歲之外,也可以點光明燈,以祈求身體健康,前程光明

 

安太歲,以祈求來年平安,諸事順遂。
上班族祭拜文昌帝君,祈求工作升遷、仕途如意。

申請流程

依步驟填寫相關資料以供廟方進行資料確認及安奉作業。

完成申請作業後,系統即提供一組訂單編號,供信眾查詢用。

廟方將於收到申請資料後7天內完成安奉作業並以平信寄送通知函與贈品予民眾。

過年將擇日統一安奉。

安奉費用

燈種每盞燈安奉費用為500元,各項服務特色請參考本網站相關說明。

付費方式

網路 ATM 轉帳

客服專線

(02) 8295-0830

若有任何申請或付費問題,請於三個工作天內洽
電話詢問我們
(服務時間:早上9:00~17:00)

  •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九龍順宮-1483569788538231/
  • (02) 8295 0830